Saturday, January 20, 2007

「幸褔」在那裏?


仍記得一年多前在 gym 參加Body Balance 練習時,一位並不相識的同學上前問我為何經常笑口常開? 當時,我不懂怎樣回答,只有嘴巴送上一個更燦爛的笑容說道:「開心嘛!」

有一個故事在此與大家分享。有一隻小獅子Tess 在成長過程中曾問獅子媽媽「幸褔」在那裏?獅子媽媽為了讓Tess 女有深刻的體驗,便告訴牠「幸褔」在牠們的背後。Tess 女馬上身往背面轉,不斷在轉圈,渴望看見「幸褔」。最後,Tess 女都轉得累了,便停下來休息。牠伏在地上一副可憐的樣子望媽媽說:「我真沒有用,轉了十數個圈仍然看不見「幸褔」‧‧‧。獅子媽媽輕撫Tess 女的臉再隨之解釋:「阿女,其實「幸褔」一直在跟隨我們,只是我們往往把它忽略了。」

當你願意把心扉打開,願意用喜悅的心去面對任何生活的狀況,學會接受及寬恕自己和別人的陰暗面,你會發現,幸褔、快樂、開心從沒有離你而去,它們一直在旁等候你的擁抱。

在此,感謝在靈修道路上的每位老師和同伴,特別是安安老師在我生命的低點,引領我從新認識生命,提昇覺知,如何運用光的能量來淨化身心靈的層面。

更衷心感謝母親多年來無私的照顧, 有您在旁的日子是多麼的「幸褔」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how chow:

恭喜你的BLOG開張大吉! 內容非常精美,唔知係唔係因為你的職業病,做親presentation都內容豐富,色彩繽紛絕不馬虎。

「當你願意把心扉打開,願意用喜悅的心去面對任何生活的狀況,學會接受及寬恕自己和別人的陰暗面,你會發現,幸褔、快樂、開心從沒有離你而去,它們一直在旁等候你的擁抱。」
識到你同廖師傅之後開始學識好多野,現在正學習以上個句。

最後祝你個BLOG多D人睇多D人有得著。

chow chow said...

多謝讚美!對於上天所賜予天份,我都珍而重之,希望在選取圖片及顏色運用方面會更進一步,一幅圖片更勝千言萬語...。對於一個願意對生命作出檢討、改變內在人,已經成功的第一步。一齊努力啦!我看好你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