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1, 2007

Darling Angels

心愛的小天使:

小孩子天真無邪,擁有世上最純潔的心,...這也是我們在成長道路上,經社會洗禮後所付出的代價。


姪兒Ryan, 兩歲已懂得跟父母一飯前禱告(當時佢未懂說話!)。現居加拿大Edmonton,曾經問我為甚麼彼此住得咁遠,幾年先團聚一次?!


集萬千愛在一身的外甥女Justin,最愛我為她做靈氣按摩,更要我在波波池內跟她通山跑,鍛練腰背腳力;與我一樣最愛迷人的粉紅色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he....

我已經教左你用Skype,或者你可以教佢地用,加埋你ge瞓覺時間唔係早,應該可以日日picture phone 見面。

chow chow said...

知遒,老師! 但願日後仲有得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