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6, 2007

主的教訓


在此與大家分享以下的文章, 它很值得我們用心去想一想自己對於生命的態度及意義。

我祈求主拿走我的痛苦。
主說: 不是等我拿走, 而是你要放棄它。

我祈求主把我殘障的小孩, 變成健全
主說: 他的靈魂是健全的, 身體上的殘障只是短暫的。

我祈求主賦予我忍耐能力。
主說: 忍耐是經歷苦難後, 得來的一個副產品;不能賦予, 那是經歷得來的。

我祈求主賜予我快樂。
主說: 我給你所有的祝福, 快不快樂是在於你的決定。

我祈求主讓我不要受苦。
主說: 受苦能把你從屬世當中, 帶回我身邊。

我祈求主讓我靈性增長。
主說: 你的靈性必須靠自己增長, 但我會加以修剪, 讓你多結果子。

我祈求主給我一切, 以便享受生命。
主說: 我已給你生命, 以便享受一切。

我祈求主幫助我能夠去愛別人,就像他愛我一樣。
主說: 嗯… 你終於明白應如何做!

No comments: